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如何用一个地垫练出马甲线

2019-05-12 08:13:10来源:减肥ing

告别臃肿大肚腩,拥有马甲线和小蛮腰可能是所有女孩子在这个夏天的愿望。这次就推荐一套在地垫上练习的腹部运动,只要坚持练习就能帮助你达成愿望哦。

1.手触碰肩膀

俯卧在地垫上,用双手和双脚支撑起身体,后背保持平直,双腿伸直。保证头,后背,臀部和双腿在同一条直线上。

收紧腹部和臀部,调整呼吸,用左手去触碰右肩,返回后,再用右手去触碰左肩。每次循环伸展二十次。运动的过程中要保证后背平直和呼吸均匀。

这个运动可以拉伸腹部以及上半身侧面的大部分肌肉群,对瘦腹和给侧腰腹部塑型有些很大的帮助。

2.手肘交替支撑身体

俯卧在地垫上,用双手和双脚支撑起身体,后背保持平直,双腿伸直。保证头,后背,臀部和双腿在同一条直线上。

收紧腹部和臀部,调整呼吸,将右臂弯曲,用手肘着地,然后再将左臂弯曲用手肘着地。紧接着再将右臂伸直用手支撑身体,左臂也伸直用手支撑身体。每次循环伸展20次。

运动的过程中要保证后背平直,呼吸均匀。

这个运动可以拉伸腹部四周的大部分肌肉群,消脂和给腰部塑型的效果非常好。

3.手触脚尖

后背平直躺在地垫上,收紧腹部和臀部。双腿合并指向天花板方向伸直。双臂向头顶方向伸直。

调整呼吸,腰腹部用力,用双手去触碰双脚脚尖。如果触碰吃力,也可以用双手去触碰小腿。

每次触碰20次。运动的过程要保证双腿伸直。

这个运动不仅可以加快腰部脂肪的燃烧,还能帮助内脏归位,给腰部塑形和健康身体的效果都很好。

4.肘膝触碰

后背平直躺在地垫上,收紧腹部和臀部。双腿弯曲,微微分开。双臂弯曲,双手放在耳朵两侧。

调整呼吸,腰腹部用力,用左手手肘去触碰右腿膝盖,返回后再用右手手肘去触碰左腿膝盖。每次循环伸展20次。

这个运动可拉伸腹部侧面和斜侧面的大部分肌肉群,有助于调整腹部肌肉位置。瘦腹和形成马甲线有很大的帮助。

以上四个动作每天可以根据自身情况练习两到三组。坚持练习一个月就能轻松甩掉大肚腩,拥有迷人的马甲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