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认识肥胖 >

减肥的人分五种,你属于哪一种?

2019-05-28 01:56:54来源:减肥ing

减肥的目标是统一的,那就是变瘦,并且越瘦越好。但是真正能够触碰成果的却寥寥无几。据说减肥不成功的人可以分为五类。不知道你属于哪一种呢?

1.减肥的永远是思想,身体从不行动

每天关注各种各样的减肥信息、减肥方法和减肥食物,甚至减肥药。并且也喜欢跟各种各样减肥的人群探讨该如何减肥,但是却从来不曾付诸于行动。

嘴上总是在减肥,可身体却很诚实的一动不动。这类人是典型的思绪减肥人群,他们只会用思绪来填补内心的渴望,却一直无法为减肥瘦身而付诸于行动,那么也将永远不能变瘦。

2.三餐拼命限制,最终却败给了零食

有一群人为了能在减肥时减少热量的摄入而不敢吃三餐。可是任何人都做不到不吃饭,一旦饿红了眼就会出现暴食的状况。无论是高糖的甜食、高热量的零食还是油腻的食物都会毫无顾忌的大快朵颐。

这部分人缺少对减肥的计划性,胡乱的限食以后,最终会让减肥走向失败的深渊。

3.节食减肥,减肥初期颇有成效,但最终还是减肥反弹

减肥时除了吃绿叶蔬菜、黄瓜,其他食物不吃一口。这样极端限食的初期,体重会快速降低,但是没过多久体重的下降速度就会变慢,甚至回弹。另外长时间的饮食单一也会增加食欲,一旦无法控制就会暴食,最终因为无法坚持节食而体重反弹。

4.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减肥,最终形成易胖体质

自身没有坚持减肥的信念,减肥总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等减肥的热情消退以后马上恢复减肥前的生活。这样没有持续性的减肥很容易破坏身体的新陈代谢,不仅会减肥无效,还可能让身体变得不易瘦。

5.减肥的期盼过大,最终被压力击毁

对减肥的结果过于执着,每天拼命的计算饮食和运动。体重器上轻微的变化都会影响心情。这样的减肥生活很容易给自己徒增压力,一旦心理无法承受的时候就会自暴自弃,最终减肥失败,同样也会将身体的代谢情况变差。

上面五种情况是减肥人群的真是写照,哪一种跟你相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