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认识肥胖 >

肥胖五宗罪,越看越可怕

2018-08-23 07:10:49来源:减肥ing

肥胖

肥胖不是平白无故发生的,所有事情的出现都是原因的,肥胖更是如此。如果生活习惯出现偏差,身材和健康状况就会出问题。这次说一说肥胖的五宗罪,是否你也在做?

1.偏食

很多人都有偏食的习惯,并没有觉得对生活有什么影响。但它却是导致身材肥胖的主要原因。

偏食会造成营养不充足,严重影响身体的新陈代谢,不仅会导致肥胖还可能会形成易胖的体质。为了不变胖,一定要改正偏食的习惯。

2.喜欢果汁和饮料

果汁和饮料中除了含有少量的营养素还含有大量的糖和添加剂,经常性的饮用必定会造成血糖值的急剧升高和脂肪的堆积。所以日常要多饮水,尽量避免喝饮料,这样才能远离肥胖。

3.完全不吃主食

主食中含有糖,大量食用的确会造成血糖值的急剧升高和脂肪的堆积,但是糖又是身体必要的能源,缺乏后会造成代谢缓慢、皮肤粗糙和注意力不集中等情况,不仅不能变瘦还可能变得更加肥胖。

减肥要控制主食的食用量但是不能完全的不吃。

4.运动后马上饮食

运动后食欲大增,如果这个时候马上饮食不仅不能燃烧脂肪,还可能出现食物堆积和肥胖严重的情况。

运动后一个小时在吃食物,这样才能收获好的运动效果和身材。

5.忍耐饥饿

不吃就不会胖,但是过分的忍耐饥饿,就会出现暴食的情况,不仅不能变瘦反倒会让肥胖越来越严重。

减肥期间一定要适量的循序渐进的控制饮食,不能盲目的节食和忍耐饥饿。

改正恶习,从根本上杜绝肥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