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认识肥胖 >

减肥停滞的10个令人惊讶的原因

2017-12-03 22:20:39来源:减肥ing

  减肥计划最大的敌人是什么?

  事实上,有很多习惯可能会阻碍你的前进——只是你可能并不了解它们。以下是你减肥目标停滞的几个令人惊讶的原因。

  1. 运动比进食优先

  许多人认为,在激烈的健身运动之后,他们可以再吃几勺冰激凌——这种方法其实弊大于利。事实是,健康的身体是在厨房里打造出来的。研究表明,在健康减肥的转变中,饮食比运动更为重要,尽管两者都是至关重要的。

  2.睡眠不足

  适当的休息可以改善你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你的体重。研究显示,睡眠不足会使体重上升。多睡一会儿,有助于减肥。

  3.坐太久

  久坐不动的工作日可能会在你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摧毁你的减肥目标。研究表明,工作期间长坐太久也会让你体重增加。试着安排休息、不定时站起来动一动,甚至午餐时间多走一走。福利:从这些活动中得到的好处也很多。

  4.有潜在的心理问题

  研究发现,心理健康状况,如抑郁症等会导致胃口的改变,进而导致肥胖。如果你觉得心情有些悲伤并且持续这样,去看下心理医生吧。其他症状还包括生活缺乏动力,没精神等。

  5.喝无糖汽水

  无糖汽水会让你获得更健康的选择,但事实并非如此。研究表明,不含卡路里的、人工加糖的饮料实际上可能有助于增加体重,增加对真正的糖的渴望。更好的选择是喝水。

  6.没有吃足够的量

  减少热量摄取并不总是健康的最好方式,特别是在你没有获得任何营养时。健康体重的理想途径是均衡饮食。这意味着要进食大量的天然水果、蔬菜、瘦肉蛋白和健康脂肪。

  7.总在跑步机上锻炼

  或者只去骑单车或在椭圆机上运动。运动多变化很重要!确保你的健身计划中加入力量训练成分,同时,改变有氧运动型态。挑战自己,能帮你达到更好的效果。

  8.你低估出外就餐的食量

  当然,沙拉可能看起来很健康,但是,你不知道他们加了多少调料,或者在某些食材上加了什么防腐剂。健身杂志报道说,在家用餐可以比餐厅一餐少250卡热量。

  9.压力大

  过分的担心会对任何健康计划造成严重破坏。研究表明,压力与体重增加有关,这是由于人体皮质醇的产生,它可能导致不健康的食物选择。

  10.边吃饭边看喜欢的节目

  对不起,《纸牌屋》的粉丝们。当你进餐时,你可能得暂停你的追剧马拉松。据《哈佛健康》(Harvard Health)报道,人们在注意力分散时,往往比专注于自己的饮食时,吃得更多。这一切都归结于你的大脑正在处理你身体里正在发生的事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