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认识肥胖 >

为什么有的人减肥很容易,有的减肥这么难?

2018-03-11 21:30:32来源:减肥ing

  人体的差异很大,在受精卵的时候就因为细胞不同而有着不一样的体质。而体质的不同就会导致身体状态不同。所以面对减肥不能用千篇一律的方法,应该根据个体差异选择更加适合自己的方法。

  1.肌肉和脂肪都很少的瘦型

  骨架很小,肌肉和皮层脂肪也比较少。这是一种明显的瘦型身材。由于消化能力低,容易形成单薄不健康的瘦弱体型,并且肌肉和脂肪太少,使得身体寒冷。

  这样的身材想要变得有型,就应该多吃蛋白质类食物,多运动,进而提高肌肉量,帮助身体塑形。

  2.筋骨结实的壮硕身型

  因为骨骼大,只要稍加运动就会肌肉健硕。外观感觉就是壮硕肥胖。

  这样体质的人应该进行适量的肌肉练习,既能减少脂肪的量,还能更好的给肌肉塑型,形成凹凸有致的身材。

  因为运动需要能源,容易暴饮暴食,一定要多注意些。保证健康规律的饮食,避免过量饮食和暴饮暴食。

  3.脂肪多的圆润形身型

  全身的肉都是软软的,整体上呈圆润型的身材。这是最容易肥胖的一种身形。

  这样体质的人大多是脂肪丰富,需要有耐心的去减肥。减肥的过程中应该保证有足量的有氧运动,还要搭配热量低和蛋白质高的的饮食。只要能坚持下去就能降低体重和脂肪的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