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每天只需10分钟练出小蛮腰

2017-05-24 20:07:35来源:减肥ing

  夏季已经正式开始,都想拥有小蛮腰,甚至是马甲线。

  但是单纯的限制饮食,会让体重下降,完美的腰部曲线和马甲线不能光靠限制饮食来实现。每天的工作太累了,去健身房不是很情愿,那么就在家做简单的运动吧。

  推荐在房间里一边看电视,一边听音乐,一边轻松愉快的做呼啦圈练习。

  小的时候总玩呼噜圈,现在已经好久没有玩了,所以我们要像孩子一样,用腰部扭转起来。

  转呼啦圈的要求

  (1)用腰部顺时针转动4分钟

  (2)休息2分钟

  (3)用腰部逆时针转动4分钟

  顺时针和逆时针都转动呼啦圈可以平衡好腰部的肌肉,各个方向的肌肉都被运动到,全面的缩紧腰部肌肉。因为呼啦圈运动会增加腰部肌肉的负荷,所以开始的时候会有肌肉痛和损伤,但是不能放弃运动,开始的时候可以每周运动3-4天。等肌肉适应后再增加天数。

  呼啦圈的重量在500克左右,直径长度在90-95厘米。这样的呼啦圈是最推荐的,特别适合女性的运动尺寸。但是呼啦圈太重会造成腰部肌肉的压力过大,所以要循序渐进,避免肌肉损伤。

  在转动呼啦圈的时候,四肢还有腹部,腰部,臀部等都得到了运动,这样全身的肌肉都会被刺激,新陈代谢的速度也会提高。还可以缓解便秘和消除浮肿,并且可以矫正盆骨的姿势。每天运动十分钟就可以轻松的消耗100大卡的热量。

  如果没时间去健身房,没时间去跑步,那么每天就坚持十分钟的呼啦圈运动吧。马甲线在等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