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每天瘦一点 睡前一分钟瘦腹瘦腰练习

2017-10-11 20:03:44来源:减肥ing

  随着秋季食欲的增加和假期不间断的聚会,肚子和腰部的赘肉开始变多。

  平时的工作太忙,没有多余的时间去做专门的练习,那就利用睡前的一分钟来进行腰部和腹部的伸展运动吧,坚持练习,瘦腹效果非常好哦。

  睡前一分钟伸展操,既可以瘦腹瘦腰还可以缓解疲劳。

  1.趴在床上,后背挺直,盆骨摆正位置。双腿自然伸直。双手放在下巴上面。下巴贴紧双手。

  左腿向上弯曲与地面呈直角,脚尖与小腿呈直角,绷直脚尖。

  2.左腿用力向右伸展,做好身体向右旋转的准备,上半身不动,腿部用力。

  3.上半身依然保持不动,左腿继续用力,使下半身翻转,将左脚放在右腿的后面。保持这个姿势坚持三秒钟。

  返回,右腿做同样的练习。每天持续练习一分钟。

  练习的过程中注意调整呼吸,燃脂的效果会更好。

  这个运动可以伸展腰部及腹部周围的肌肉,尤其是对腰部侧面肌肉的伸展效果极佳。

  睡前进行这套腰部伸展操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和淋巴循环,更加可以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帮助燃烧脂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