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为什么我啥也没吃却越来越胖呢?

2019-03-10 22:25:48来源:减肥ing

最近有很多人在问,为什么我就是瘦不下去呢?好不容掉了几斤体重没过几天又涨了回来。为什么我啥也没吃却越来越胖呢?到底是哪个环节出现了问题,才导致减肥不成功呢?

首先减肥是一个持续的过程,并不是节食几天,掉了一些体重就是减肥成功了。一旦恢复饮食不仅会体重反弹,还容易让身体变得不易瘦,以后想要减肥就会难上加难了。所以经常被大家翻牌的节食就是瘦不下去始作俑者。

然后,要明确什么是真正的减肥。减肥并非是减轻体重,而是减掉体内多余的脂肪。有这样一部分人,虽然体重没变或者有所增高,但是身体的脂肪含量变低,并且身材形态变苗条。他们这样的情况并不是减肥失败而是减肥成功了。所以减肥时要弄清楚减肥的实际含义。

另外大部分人在减肥时都喜欢犯一个不敢吃肉的错误。他们觉得吃肉就一定会胖,所以整个减肥期间不敢吃一块肉,结果是越减越肥。不吃肉就会让身体缺乏蛋白质的含量,造成身体代谢缓慢、肌肉松弛和肌肤衰老等情况。所以持续性的不吃肉,不仅不会变瘦,还会肥胖严重,导致身体的外部形态越来越差。

除此以外,为了保持身材不敢吃三餐而零食不断的人也不在少数。营养丰富的饭不正常吃,总是吃一些高热量的零食,还可能减肥成功吗?所以减肥时不要盲目限食,应该健康的饮食,健康的变瘦。

不知道你的减肥不成功是以上那个因素造成的。但是下面我介绍的减肥方法一定可以帮助你快速、并且长久的变瘦。

1.将减肥的生活完全的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将减肥长久的持续下去。

2.每天按时吃饭,营养均衡的吃饭,不偏食、不饥一顿饱一顿的吃饭。

3.每一顿饭都不要吃太饱,感觉还能再吃两口的时候,要当机立断的终止饮食。

4.不能吃宵夜,晚餐还要尽可能的早吃。至少做到睡前三到四小时什么也不吃。

5.单靠少吃是不可能瘦下去并且瘦的很有型的,减肥一定要搭配适量的运动。如果没有时间,每天也要保证有累积半小时以上的步行时间。

6.减肥并不是关注体重降低了多少,而是要多关注自身的外部形态和体内的脂肪含量。

健康的饮食和健康的习惯一定可以消耗掉体内多余的脂肪,努力减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