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减肥期间肚子饿怎么办?

2017-05-04 21:29:14来源:减肥ing

  在减肥中最苦的事,也就是肚子饿了。还要运动还要忍受饥饿。真心受不了,不由得手就伸向了点心。结果前功尽弃。下面介绍的内容就是战胜减肥期间空腹的方法。

  1 .随时量体重

  肚子饿时候总是被食物诱惑着。这时候就需要拿出人体秤,量量体重。

  瘦了呢,就会告诉自己不能吃,继续加油。胖了呢,那就更不能吃,战斗一点成效都没有。

  把人体秤就放在厨房或者桌子下面。如果肚子饿了的话,就要不厌其烦地测量一下。

  2 .刷牙

  很多人刷牙后就不想吃任何东西了,所以饿的时候可以刷刷牙,来缓和一下自己的内心,把吃东西的欲望给摆脱。

  3 .运动

  空腹时的运动,可以增加燃烧脂肪的强度。

  但是由于是空腹的状态,不建议有剧烈的运动,适当的散步或者做些家务就可以了。这样因为有事情做对吃的欲望也会淡下去。

  4 .睡觉

  睡着了就不会饿了,但是因为太饿又难以入睡。所以也不能在太饿的时候选择睡觉。晚上早点睡,不仅可以缓解饥饿,因为早睡还可以形成易瘦的体质。

  5.喝蔬菜汤

  温热的蔬菜汤,温度的提高可以帮助新陈代谢提高,又因为蔬菜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它可以帮助减肥,提高饱腹感。所以可以适时的喝一点温热的蔬菜汤。但是睡前三小时什么也不要吃。

  既然决定减肥,就要控制好自己,在减肥中不要输给阻碍减肥的诱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