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吃面会发胖?这样吃面条一定不会胖

2018-07-22 09:21:06来源:减肥ing

吃面发胖

  与饭相比,面条的口感清爽、顺滑,即使肚子不饿也会不小心吃过量。有导致肥胖的可能。另外面条中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食用后会让体内的糖原增多,一旦消化不完,就会转化成脂肪积蓄在体内。

  综上所述,面条是增肥食物无疑了。可是很多人就是爱面条,为了身材,永远不吃,属实太难。介绍几种吃面条的方法,一定不会变胖。

  1.清水汤底

  煮面的汤底不要选择油腻的汤底,尽量用清水煮面,这样就能减少面条的总热量。

  2.选择荞麦面

  对比于普通的白面,荞麦面的碳水化合物含量低,有减少碳水化合物摄入的效果,抑制肥胖的发生。

  3.搭配蔬菜

  蔬菜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有增强饱腹感和促进消化的作用。面条搭配蔬菜就能减少面条的摄入量,也能促进食物消化,防止热量的堆积。

  4.搭配蛋类或者精瘦肉

  为了保证营养丰富,除了蔬菜和主食,蛋白质类的食物也不能缺少,所以食用面条时也要搭配适当的蛋类或者精瘦肉等。

  5.尽量在上午的时间吃面条

  上午的新陈代谢和消化排泄的速度更快一些,所以这个时间段吃碳水化合物多的面条也不容易堆积脂肪。

  减肥不能极端的限制饮食,否则就会出现食欲旺盛和暴食的状况,对减肥不利。所以减肥期间只要搭配合理,方法正确,完全可以吃面条,不仅不会变胖,还能让减肥更加顺利快速的进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