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瘦身效果最好的饮食方法

2017-09-27 21:20:50来源:减肥ing

  减肥中总是在强烈的忍耐着食欲,给自己造成了很大的心理压力,一旦不能控制就会变成暴饮暴食,减肥反弹。所以在减肥期间也要合理安排自己的饮食。

  当肚子特别饥饿的时候,吃进去的食物就会被自首的更多,脂肪堆积也就不可避免了。应该适量的开放自己的饮食,健康的有秩序的瘦下去。

  1.零食

  减肥期间真的不能吃太多的零食和甜点。因为热量和含糖量太高。但是有些零食也是可以适量的食用的。

  例如琼脂果冻,坚果,酸奶和果蔬干等无添加无糖的食物。

  2.开放日

  在减肥的过程中可以设立一些奖励日或者开放日,当自己取得阶段性成功的时候,可以奖励自己吃一些平时不敢吃的食物。但是也不能食用过量,慢慢的食用。

  这样可以激励自己继续努力,也可以缓解减肥期间控制饮食的心理压力。

  3.饮食顺序

  吃饭前最好喝一杯温水或者温暖的蔬菜汤,然后吃蔬菜,蛋白质等肉类,最后是蔬菜和主食交替食用。

  这样的饮食顺序,可以阻碍血糖值的急剧升高,抑制了脂肪的积蓄。并且这个顺序还可以增强饱腹感,抑制饮食过量。

  吃饭的速度也不能太快,每一餐的饮食时间要保证在20分钟作用。

  减肥不是挨饿就行的,应该放松的去瘦身,不然很容易减肥失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