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尝试了很多减肥方法 为什么还是瘦不下来?

2019-02-02 23:28:13来源:减肥ing

尝试了千万种的减肥方法,从节食到吃减肥药,没有一个能让我瘦下来。为什么总是减肥失败呢?到底如何减肥才能提高成功几率呢?

想减肥的人请自我询问一下,是否真的做到减肥了呢?介绍三种自认为在减肥,其实是无效的减肥方式。

减肥无效一,不能坚持

看到这个减肥方法很棒,尝试两天,看到那个减肥食物不错,吃两天。最后一段时间下来,不仅没有变瘦,反而还胖了许多。这是非常典型的错误减肥方法。

减肥要做到坚持,无论选择哪一个方法,都要认真的坚持下去,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否则不仅不会变瘦,还会扰乱身体的循环和代谢环境,导致脂肪更加大量的堆积。

另外不能盲目的同时尝试几个减肥方法,也会互相影响,不仅不能变瘦还会导致减肥失败。

减肥要挑选一种符合自身情况的方法,并且要将减肥长期坚持下去,这样才能真正的变瘦。

减肥无效二,极端的限食

减肥的确需要限制饮食的摄入,但是不能过分的限制,否则很容易导致饮食欲望爆棚,造成暴饮暴食和减肥半途而废。

另外极端的限食也会减少营养成分的供应,严重影响身体正常运行,导致代谢缓慢,不仅会降低代谢的速度还会增加身体的吸收率,导致减肥失败和让身体形成易胖的体质。

由此可见,减肥是在保证营养充足的基础上减少饮食量,而不是盲目极端的限食。

减肥无效三,限食和运动并不同时进行

很多人都喜欢单靠节食或者单靠运动减肥。其实这样做是很难减肥成功的。

首先减肥的原理是摄入的热量小于消耗的热量。所以想要减肥成功就要做到减肥减少饮食量和增大运动量。

但是很多人在减肥时都会遇到这样的两个问题,一个是减少吃饭,但是因为饮食量的突然减少,人就会变得非常懒惰,导致日常活动量严重降低。这样的减肥方式虽然减少了热量的摄入,但是热量的消耗也随之降低,所以减肥效果并不理想。

另一个是因为增加运动量而导致胃口大增,造成热量摄入过量。这样的减肥方式是在减少热量的同时增大了热量的消耗,所以减肥也很难成功。

由此可见,是有减少饮食的同时保证运动量才能让减肥取得真正的成功。

不要总是埋怨减肥方法不正确,也要多从自身寻找原因,是否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