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4种习惯搞砸身体的新陈代谢

2014-07-12 23:41:17来源:减肥ing

  代谢是体内一个非常科学的过程,而不只是取决于你健身时间的长短或你的饮食是否健康。日常坏习惯也可能会导致身体燃烧的热量最低。一定要远离日常这些坏习惯把你的身体变成脂肪燃烧机。

  1.久坐不动

  一坐就是三个多小时,会导致胰岛素的代谢敏感性差。如果你认为你每天去健身房做大量的运动锻炼进行弥补,这种方式并不管用。工作时间久坐不动会增加出现代谢综合征的风险,患上如糖尿病、心脏病、高胆固醇和肥胖类疾病。

  2.蔬菜和水果洗得不彻底

  我们多数人都认为蔬菜和水果的皮含的营养最高。但你在吃苹果前,把苹果彻底洗干净了吗?也许并没洗干净!我们烹饪的蔬菜最终都没有彻底清洗干净。蔬菜和水果外表皮上有一层农药和其他的环境污染物,从而导致代谢问题。水果和蔬菜在吃之前,一定要清洗彻底,特别是生吃的水果和蔬菜一定要彻底洗干净。

  3.很少吃辣的

  如果你喜欢吃清淡的食物而且还乐此不疲,最好还是改变一下吧!吃辣的反而会吃得少,据一项新的研究。吃了放辣椒的菜会让你感觉很饱,这样吃的就少,放辣椒和胡椒调料的菜会加速新陈代谢,有助于更快地把卡路里燃烧掉。

  4.洗手不勤的坏习惯

  某些病毒会使人发胖,你了解这点吗?一种常见呼吸道病毒称为腺病毒-36能够将干细胞转化为脂肪细胞,因此会使你发胖。经常洗手,避免病毒感染的风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