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越早越好 5个好习惯让你以完美身材迎接婚礼

2014-12-07 22:03:20来源:减肥ing

  不管是谁确定要结婚了,都会利用各种方法让自己的身材达到最佳状态吧。

  可是,似乎也很多人在婚礼结束後复胖了呢。共通点就是不合理的饮食控制或去美容院等只靠外力……。

  应该没有人不希望婚礼後也能维持好身材的吧。这次,作为私人教练的笔者要跟大家介绍的是从婚礼1年前开始进行的好习惯。

  饮食的3点须知

  从肌肤或头发内侧发出的光泽,跟平时的饮食习惯有很大的关系。前夕才在检讨已经就太迟了,所以决定结婚後马上改变饮食习惯吧!

  1.零嘴饮料从经期前一周开始禁食

  拉面或炸物、甜点等脂肪较多的食物,从经期前1周开始起不入口。经期前1周会因为贺尔蒙的关系,不易代谢老废物质,影响水肿与老废物质的累积。还有,也是打乱贺尔蒙平衡的原因,包含反式脂肪与活性氧在内,请尽可能避免这些东西。

  2.吃甜点请在下午3点前

  体内有一种称作BMAL1,可储存脂肪的蛋白质。这个物质变为最少的时间范围是下午2点~3点。由於BMAL1会帮助脂肪累积停留,若是在BMAL1最多的时候食用的话容易变胖。因此,要吃零嘴饮料的话,建议在最低的时间范围约下午3点以前。

  3.绝对不能不吃碳水化合物

  很多人为了减重而不吃碳水化合物,可是也只是在初期时会成功,之後因为贺尔蒙的关系变化成易胖体质。另外,忧郁或倦怠感等心理上的影响、经期不顺等,自律神经失调也容易有关连。请记住还是要均衡摄取碳水化合物喔!

  运动的2点须知

  只靠饮食控制是无法修饰从礼服露出的背部、手臂、前胸的。记得运动与饮食一定是一起配合的!

  1.1周一定运动2次

  没有运动习惯的人,最起码1周运动2次。平常有在进行瑜珈或是慢跑的人,在运动前稍微做肌力训练,可借助生长激素的力量达到更有效率地运动训练喔。走路、肌力训练、伸展运动等一定要多多活动身体。

  2.使大肌肉活动

  大家容易只把训练重点放在不小心露出的范围,但是要使基础代谢提升,重点是要使大腿与臀部、胸部等大肌肉活动。

  婚礼不是故事的结局只是一个开始。想要婚礼後也保持好身材,从婚礼1年前开始制订好规律正常的习惯是很重要的唷。请大家也来试试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