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网友做了六件事 体重从140减到102斤

2018-12-29 08:14:55来源:减肥ing

随着年龄的增加和慵懒成性,凯莉30岁后开始发胖。从之前苗条有致的身材变成了肥胖臃肿的女人。体重更是一度攀升到了140斤。每一个女子都是爱美的,所以凯莉决定改变自己,终止肥胖的生涯,努力让自己恢复到苗条美丽的样子。

凯莉并没有因为要变瘦而艰苦的减肥,更加没有为了恢复曲线而长期待在健身房中。她只是做了以下几件事,经过半年的时间就轻松的从140斤变到了102斤。

1.每周坚持运动三天

虽然不用天天运动,但是每周至少要运动三天以上,这样才能保证身体快速的代谢和抑制脂肪的堆积。不仅能减肥还能减少脂肪的堆积。

为了保证运动的持续性,最好挑选出一些自己平时喜欢的运动形式,例如跳绳、羽毛球或者减肥操等。

2.不忍耐饥饿

虽然减肥期间要限制饮食量,但是一定不能过度的忍耐饥饿。因为极端的遏制很可能会适得其反,造成暴食等情况发生。

所以即使是减肥期间也不能忍耐饥饿,可以适量的补充些低糖的水果或者蔬菜,这样既能增强饱腹感还能避免暴食的发生,有保持身材和防止肥胖的作用。

3.奖励自己

想要变瘦,那么高热量食物、零食和饮料一定要限制食用。可是人类总是被欲望驱使着,尤其食欲很难控制。如果长期压抑不仅会造成暴食还可能影响心理健康。所以即使是减肥期间也要适量的吃一些自己喜欢但是减肥期间限制吃的食物。

根据自己的状况和目标设立一些减肥奖励日,这些时刻可以吃吃一些平时不敢吃的食物。

4.限糖饮食

糖分摄入过多会造成体内糖元过量,而身体为了保证正常的活动就会将多余的糖元转化成脂肪积蓄在体内,最终导致肥胖的发生。

所以减肥期间除了要限制高热量食物的摄入,更要减少糖分的摄入,避免肥胖的发生。

日常生活中含糖多的食物有,糖果、甜食、饼干等零食和细粮主食等。

5.不喝酒

酒精会造成肝脏脂肪的积蓄,同时也会影响着身体的健康。另外酒类还会增加食欲,容易造成饮食过量和热量剩余等情况,造成肥胖和提升患病的几率。

6.每天睡足7小时

优质且充足的睡眠可以让身体分泌出大量的生长激素,既能提高新陈代谢还能抑制第二天的食欲。有助于脂肪的消耗和避免脂肪的堆积,减肥瘦身和保持身材的效果都非常好。

在保持健康习惯的基础上,不忍耐、不勉强,自然地生活。这才是让凯莉健康变瘦的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