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她2年减掉了上百斤 只因做了这三件事!

2018-03-20 23:21:36来源:减肥ing

  几乎所有人都认为,减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为它需要纪律、决心和专注。然而,37岁的阿曼达·曼迪伍德发现了三件非常有效的减肥方法,让她在短短两年内就成功减掉了150磅(约68kg)。

  2015年,阿曼达体重达到了375磅。她受够了被忽视和疲惫的感觉,于是决定开始她的减肥之路。

  阿曼达觉得是时候改变一下了,于是咨询了一位营养学家,帮助她平衡饮食,确定适当的饮食份量和卡路里的摄入。

  “我试图确保我从碳水化合物中获得35%的卡路里,25%的热量来自脂肪,40%的卡路里来自蛋白质。”阿曼达说,这是第一步。

  第二步是锻炼。在经历了几次失败的尝试后,她最终得到了一名私人教练,阿曼达承认这是一笔巨大的投资。“现在去健身房是我这周最喜欢的时光之一。”

  阿曼达说,第三步就是设定一个小的、可实现的目标。然后坚持下去,不放弃!

  最后,她鼓励人们对自己好一点,因为没有人是完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