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姐妹花为了减肥每周试一次婚纱

2016-08-18 08:20:33来源:减肥ing

  24岁的Nikita和28岁的Charlene来自英国的德比郡,两人不但是表姐妹,还是好闺蜜,总是黏在一起,而两个人的订婚日期也只差了几个月。

  Nikita称,“我和Charlene是好朋友,我们分享一切,包括我们的腰围。”在Nikita18岁时,两人就一起坚持减肥,一年后,Nikita瘦了22公斤,Charlene瘦了12公斤。

  不过好身材并没有维持多久,两人相继怀孕后又开始吃起了披萨和外卖。但不久前,本来并不着急举办婚礼的姐妹俩,突然收到了奶奶身体状况恶化的消息,医生称奶奶只有一年的寿命了。

  对于这个噩耗,姐妹两个决定把婚礼提前,两人相约做彼此的伴娘,努力瘦身,在婚礼上展示最好的自己。

  之后,两人都开始疯狂节食、跑步,每周去三次健身房。为了督促减肥,两人每周都会去试穿一次婚纱,终于两人都成功穿上了婚纱。

  在Charlene的婚礼上奶奶问这对姐妹,“我见证了你们两个的婚礼,你们现在幸福么?”“当然,拥有这样的姐妹,我们仿佛拥有了整个世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