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婚前减肥成功经验分享

2014-06-29 09:35:06来源:减肥ing

  六月新娘的季节还没结束。除了要成为新娘的人以外,参加结婚典礼的机会增加的人是不是也很多呢? 当然,在美国,六月新娘对女性来说也是人声中的一件大事。许多名媛们为了结婚典礼,也会努力地减肥瘦身。

  在这里这回要告诉大家名媛新娘们的减肥方法。

  1.Ashley Michelle Tisdale

  平常就有在登山及上健身房锻链身体的女演员Ashley Michelle Tisdale,为了结婚典礼,据说已开始练习皮拉提斯。

  而且并非普通的皮拉提斯,是藉由皮拉提斯的动作,利用椅子等进行锻链,据说能够锻链躯干。

  2.Jessica Simpson

  怀孕期间暴肥的Jessica Simpson。但是最近的她的身材可说是至目前为止最受最美丽的。其秘密果然还是在於健康的饮食生活及运动。

  饮食方面,早餐是燕麦粥,午餐是三明治,晚餐基本上以罗非鱼等健康的鱼类为主。运动方面则是一个礼拜进行3次的弓箭步及深蹲等肌肉训练。

  3.Kim Kardashian

  以前也介绍过了,除了减少碳水化合物并以摄取含有丰富食物纤维的蔬菜为中心的“艾氏减肥法”, 每天还搭配登山或是跑步等运动的Kim Kardashian。

  再加上每天早上必备的深蹲100次,据说每个礼拜的体重都有确实地减轻。

  4.Lauren Katherine Conrad

  日常的运动加上特别注重饮食的Lauren Katherine Conrad。

  芥兰、藜麦、鱼类、豆类、核果类、蕃薯、蓝莓、燕麦、苹果,然後加上希腊优格,主要摄取如此低热量又营养满点的食物才能瘦得美丽,瘦得健康。

  名媛们给人的印象就是天生好线条,但是其实大家每天都在户外或是健身房进行有氧运动,在家里则是做一些简单的肌肉训练,是日积月累的努力。

  此外,饮食方面,比起轻松不费力的减肥法,最近比较崇尚的是营养均衡的摄取。多摄取健康有营养的食材是铁的原则。要瘦得美丽,每天的努力是必须的。从现在开始,一点一滴地进行,拥有清爽锁骨跟背部曲线的美丽新娘是要准备的,至少给自己半年时间调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