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水果减肥 >

每天只吃苹果不吃饭能变瘦吗?

2018-12-02 23:27:08来源:减肥ing

苹果减肥

一直以来苹果都是减肥期间的首推食物,但是只吃苹果就一定能减肥成功吗?答案是否定的。为什么呢?苹果不是有助于减肥的吗?为什么只吃苹果不能变瘦呢?原因如下:

1.营养摄入不足

虽然苹果的营养丰富,食物纤维,矿物质以及维生素含量充分。但是身体需要的营养素,并非它们几种,还有碳水化合物,蛋白质以及优质油脂等。所以每天只吃苹果并不能保证身体的营养所需。当身体营养不足时,就会出现循环缓慢,代谢减缓等情况。既不会帮助身体燃烧脂肪。还可能形成不易瘦的体质。所以单吃苹果并不利于减肥瘦身。

2.容易导致暴食。

每天只吃苹果。很容易导致食欲旺盛。一旦控制不了,就会出现暴食和食用过量的情况。不仅对减肥不利,更会出现减肥半途而废的情况。即便减肥初期成功也会因为暴食出现减肥反弹。

虽然苹果有助于减肥瘦身,但是只是苹果。是非常错误的减肥方法。

如何利用苹果的优势。来达到保持身材的效果呢?

1.把苹果当做零食。

饮食间隔或者因为无聊而想吃食物时,苹果是首先食物。它既可以增强保护效果,还能减缓饮食欲望,有助于好身材的保持。

对比于其他的零食,苹果的营养丰富、热量低,所以减肥期间推荐食用苹果来充当零食。

2.每天早上吃一个苹果

早餐是吸收率最好的时间段,如果早餐吃含有丰富营养素的苹果就能收获更好的效果。

苹果中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不仅能给身体补充养分,还能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早上吃一个苹果就能保证接下来的一天都处于高速代谢的环境中。

另外苹果中的食物纤维还能提高肠胃活力,加速食物的排泄,对早上排便和缓解便秘的帮助非常大。尤其有助于消除腹部脂肪。

苹果虽好,但是不能作为减肥期间的唯一食物,否则就会适得其反。应该好好利用苹果的优势,将它有技巧的添加到健康有序的饮食生活中,进而收获减肥瘦身的效果。

苹果减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