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人群减肥 > 上班族减肥 >

不想变胖,上班族该如何减肥?

2018-11-12 23:09:36来源:减肥ing

上班族减肥

一天的时间里,除去睡眠,在办公室的时间是最长的。所以想要变瘦,想要拥有苗条身材就要好好利用待在办公室里的八到十个小时。

介绍一些办公室减肥方法,既不影响工作还能收获更好的瘦身效果。

1.坐半小时就要起身活动五分钟

久坐会淤堵下半身的血液循环,导致下半身浮肿,甚至会影响身体的新陈代谢和脂肪燃烧,不利于身材的保持和脂肪的燃烧。

每坐半小时就起身散步五分钟,不仅可以改善腿部血流,还能增加一整天的活动量,有助于提高代谢和消耗更多的热量,对减肥瘦身很有帮助。

2.饭后站立或者散步

午饭后不要马上回到座位上休息,应该适量的散步或者靠墙站立。

这样做有减缓血糖升高速度的效果,对抑制脂肪的堆积和抑制血糖值快速升高有着很大的作用。

除此以外,饭后适当的简单的运动还有助于肠胃消化,可以达到快速排泄和健康身体的效果。

3.多喝温水

温水可以提高内脏温度,有提高基础代谢和加速脂肪消耗的作用。

另外水分还能促进身体的循环和代谢,对排毒和提高脂肪燃烧率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水分同时也有着很好的抑制饥饿感的作用。每天喝足量的温水就能降低食欲和防止暴食。

每天要保证喝8杯水(每杯水200毫升左右)。

4.不翘腿、不驼背

翘腿会让盆骨变形,影响下半身的循环和代谢,导致浮肿和下半身肥胖的情况出现。

所以日常工作中一定要避免翘腿。

驼背会影响上半身的肌肉力量,不仅容易让更多的脂肪凸显出来,还会让内脏下垂。所以工作时要保证抬头挺胸的姿势,提高上半身肌肉的力量,保证身体快速的代谢和优美的形态。

5.不囤积零食

囤积零食很容易增强想吃的欲望,对减肥和保持身材不利。如果办公室里没有零食,那么就不会经常性的想吃,对减少饮食量和控制饮食欲望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减肥并不是三餐不吃,更不是家中的疯狂运动,而是要找对时间多养成一些不发胖和有助于瘦身的好习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