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人群减肥 > 上班族减肥 >

你又瘦了 白领忙人减肥3小招

2009-07-27 10:26:54来源:网络整理

谁不想听到“你又瘦了!”的惊呼呢?无奈白领(白领博客,白领新闻,白领说吧)丽人们平日上班忙碌哪里有时间去健身减肥呢?应酬又多压力又大,怎么样才能尽快让身材变得窈窕,又占用过多宝贵的工作呢?下面教大家办公生活两不误的瘦身方法。

瘦身妙招1:爬楼梯

你又瘦了 白领忙人减肥3小招

 

 

据测定,一个人在静坐时消耗的能量为100千卡/小时,散步为200千卡/小时,游泳为550千卡/小时,而跑蹬楼梯为1000千卡/小时,这样大的能量消耗,不失为减肥健美的“灵丹妙药”。

专家点评:爬楼梯比在平地上走或跑的运动量大好几倍,它兼有跑和跳两方面功力,还具有逆地球磁力的作用,故爬楼梯不仅可使髋关节的活动幅度增大,也可以使下肢肌肉的韧带、肌腱的弹性得到锻炼,以达到强筋壮骨的效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