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人群减肥 > 上班族减肥 >

OL美体:走班一族窈窕诱惑

2008-07-27 08:42:09来源:39健康网
  传言1:笑一笑可细腰方法:每天10至15分钟预见效果:一年下来可甩掉约2公斤赘肉

  依据:医学研究发现,10~15分钟的开怀大笑所消耗的热量,相当于一块中等巧克力所含的热量,大笑时人消耗的热量要比不笑时多出20%以上。虽然这不及运动锻炼或节制饮食的减肥效果那么好,却简单易行,又有益身心。

   传言2:包住你的大肚子

  方法:觉得哪里胖,先薄而均匀地涂上白色凡士林,再把保鲜膜及时缠到那儿,诀窍是要包得够紧,包好后用透明胶带固定。然后做跳绳、跑步等有氧运动大约1~2小时。据说许多明星都曾使用过此种偏方减肥。

  预见效果:保鲜膜密不透气,只要十来分钟被缠起来的部位就会出汗,所以大多数人相信只要坚持不懈自然就会瘦下一圈。据某些试验过的人介绍,两个月可以瘦上8公斤。

  依据:源自30年前美国人发明的木乃伊瘦身法,其原理是利用矿物质精华液及密实的包扎方法令脂肪细胞重组,排出体内毒素,收紧身体各部分轮廓,改善体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