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减肥让我明白了生活的意义

2018-10-22 21:45:01来源:减肥ing

减肥

我要讲述的是自己过去一年来的成长经历。如果有人因此受到启示,我会觉得非常荣幸。

多年以来,我一直是一个非常没有安全感,毫无自信,惶惶终日的人。这种状态从未发生过变化,从幼年起我就是这幅样子,我已经向生活妥协,把自己囚禁在这种对所有事物都感到畏惧,内向而胆怯的状态之中。

可是,在某个时刻,我的生活开始改变了。仿佛某种机关突然被启动了,在短短六个月的时间里,我终于完成了一次节食计划,减掉了90磅的体重,从体重超标一下子变成了体重过轻。

这让我明白,我有力量去改变我自己。

与此同时,我偶然听说我就读的大学正在举办公开演讲活动,在我人生中第一次,我真的鼓起勇气去参加了活动。

这让我有种被释放的感觉。有生以来第一次,我能够分享自己的故事,能够当着上百的观众分享我的故事,尽管他们可能正在暗中议论我。突然间,我对公开演讲的恐惧开始消失了。

这让我知道,我能够摆脱自己的恐惧。

正是从那一刻起,我的自我改变之路从荆棘丛生、乱石林立变成了。我开始迅速的发生变化。

持着“我能改变自己”的信念,还有“我能克服恐惧”的决心,我开始一个、一个的攻破自己的恐惧。我与陌生人打交道时感到的恐惧、我与生人交谈时感到的恐惧,我与旁人交往时感到的恐惧,我对自己的无知的恐惧,我对自身的恐惧,我对自己是个“异类”的恐惧。

所有这些,都消失了。

到今天为止,我仍在继续改变。我从未停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