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45岁老爸12周练出6块腹肌 绝密食谱曝光

2017-05-18 21:43:48来源:减肥ing

  英国一位有3个孩子的中年男子向大家证明,任何人都可以在12个星期内从赘肉男变成型男。

  在参加某次健身挑战活动期间,来自英国沃灵顿市的45岁中年男子——Ben Jackson遵循严格的营养和锻炼计划,用低热、高蛋白饮食替换馅饼和啤酒等家常饮食,每周在健身房锻炼五次,最后,他的体重成功从190磅(86.2公斤)降至174磅(79公斤),体脂从20%减少到9%。图为参加健身挑战第二周的照片。

  Ben 形容之前的自己是一个"45岁的大胖子"。他说:"许多45岁以上的男人可能会认为,中年才开始健身是不是太晚了,因为他们的身体已经走形,或者他们的耐力不如20岁那会儿。我的身边总是围着一群年轻人,拿我的啤酒肚开玩笑。所以我决定减肥,我也想回到年轻时健美的体型。" 图为第三周照片。

  Ben参加挑战之前的饮食:早餐(一罐 "能量饮品"、培根三明治)、小吃(巧克力棒)、午餐(馅饼、一罐可乐)、下午4点(几瓶啤酒)、晚餐(炸鱼薯条)。图为第四周照片。

  Ben参加健身挑战之后遵循少食多餐原则,每天进食7次:餐一:2个水煮鸡蛋;餐二:1勺蛋白粉与水混合制成奶昔;餐三:1 块鸡胸肉,烤或蒸;餐四:1块三文鱼,烤或蒸;餐五:1 勺蛋白粉与水混合制成奶昔;餐六:1块白色鱼肉,烤或蒸;餐七:1勺酪蛋白粉与水混合制成奶昔。图为第五周照片。

  Ben说他非常喜欢健身房的体能训练,因为他发现体能训练能帮助他保持头脑清醒,一整天充满活力。Ben强调说,自己的能量级别 " 明显增加 ",身体和精神上都 "更健康、更阳光"。图为第六周照片。

  私人教练Tom Pitfield说,他发现越来越多的中年男子正在力图改善他们的身体健康。"Ben是一个好例子,说明年龄不应成为设定新的健身目标的障碍。与20岁的健身者相比,中年男性的生活方式比较稳定,所以有时间也有收入来投资自己。归结下来,健身在于心态。" 图为第七周照片。

  Ben解释说:" 总的来说,我在精神上彻底变样。我的睡眠提高了,对我的孩子也更有耐心,工作上的问题似乎再也难不倒我,我是一个幸福的人。" 图为第八周照片。

  完成挑战计划之后,身为建筑公司总监的Ben表示,能在45岁时变成型男是他一生中最好的时刻。图为第九周照片。

  人到中年的Ben没有财务压力,家庭幸福,社交圈广泛,身体也仍像20岁那样有活力。图为第十周照片。

  他还说:" 我希望这些结果能激励其他中年人在身体和精神上重塑自己。我对别人的建议是马上去做,一生中只拿出三个月的时间。等到三个月结束时,你会发现这是值得的。这些好处不言而喻,不过也要为痛苦做好准备!" 图为第十一周照片。

  Ben的健身项目:腿部推举4X8、杠铃上提4X8、弓步前进4X10、坐姿推肩4X10、负重蹬腿屈伸3X12、哑铃侧平举3X12、腿弯举3X12、杠铃前平举3X12 。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