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仅仅改变了饮食习惯 狂减88斤

2009-03-07 10:19:50来源:网络整理

  仅仅改变了饮食习惯,就令Sandy减了44公斤。更不可思议的是,她还教会了孩子怎样更健康的生活,并且还和丈夫度过了第二次蜜月。听听她是如何演绎神奇传说的:

  肥胖是我的遗传,早已是由来已久的问题了。我结婚以后,更加能吃,分量能和我丈夫的相比,当然结果就是更胖。

  1.开始减肥

  2006年春,我女儿才四岁,她开始谈论我肥大的臀部和肚子。当然那是孩子天真的说法,但是她提醒了我——该控制体重了。我的自尊心变得很强,家人也为我苦恼。我的婆婆一直在减肥,她邀请我一起加入她们。第一周的时候,我总是感觉很饿,但是体重减轻了。不久,我学会了做计划,可以吃饱,还不会长胖。而且我也知道了有的时候感觉饥饿也没什么问题。

  2.奖励自己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是个浪费钱的人,所以当我开始减肥的时候,我要让每一分钱都花得值。减肥过程中给自己的一些小奖励使我一直充满了动力。

  3.自信的收获

  最后让我意识到自己的成功,是因为去年夏天,我碰到了以前的一个学生。我跟他打招呼,他竟然没认出我。我笑了,然后继续走我的路,过了一会,他追上来喊我的名字。从那天以后,我的脸上一直充满了自信的笑容。

  4.更大的收获

  因为我开始减肥,我的孩子们都学会了健康地生活。我也靠跟他们一起玩耍进行锻炼!而我和丈夫又一次像度蜜月那样开心。

  5.Sandy的建议:

  1. 要确定吃得适量。每过一段时间,就很容易不小心又吃多了,所以你需要定期检查自己的食量。

  2. 一定要吃早餐。我一般只吃面包片,喝酸奶。

  3. 别忘了做记录——份量,味道,饭的种类等。

  4. 要这么想:每减掉一斤都是进步——不要因为现在的体型而气馁。你可以利用其他的衡量方法或者体重指数来看看自己的实际成果。

  5. 保留一件以前穿的肥大的衣服,这可以随时提醒自己上取得了多大的进步。

  6. 如果我感觉想吃东西,但其实并不是因为饥饿,那我就开始嚼无糖口香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