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16岁肥妹恋爱飙破140kg折寿 甩男友急减肥

2015-04-02 23:45:50来源:减肥ing

  减肥前后对比

  洁丝在2012年时的体重足有140公斤,与现在的身材相差甚大。洁丝在2012年时的体重足有140公斤,与现在的身材相差甚大。

  洁丝常将食物传上网与网友分享。洁丝常将食物传上网与网友分享。

  在现代“以瘦为美”的审美观下,许多女性都会借助健身教练或节食来减肥。英国一名22岁的女子,却尝试了与众不同的方式,她在社群网站instagram上晒食物照,并接受网友的评论。这个看似普通的方法,也让她在2年内甩掉了57公斤。

  这名女子叫做洁丝(Jess Semmens),她在15岁时体重就高达90公斤,16岁交了男友后,体重更是直线上升,短短2年就飙破了140公斤。“我那时连走路都会喘”洁丝回忆道,2011年她去看医生时,医生很慎重地告诉她,如果你再不减肥的话,可能会活不过35岁,这才让她下定决心,离开不在意她体重的男友,搬回家与父母同住。

  洁丝说,刚开始减肥时,她采用的是无糖与低卡减肥法,但二者效果皆不显着,后来她听了朋友的建议,将每天摄取的热量控制在1600卡路里,并下载了APP控制饮食,“但不久后我就失去动机了”。

  在减重大业再度遇到瓶颈后,洁丝脑筋一转,将自己每天的食物晒到instagram上,请网友评论是否健康,没想到,照片上传后,意外收到许多网友的鼓励,让她觉得“如果不坚持下去的话,不仅会让自己失望,也会让追随我的网友失望”。也这是这份动力,让她在2年内瘦了57公斤,成了现在穠纤合度的模样,而瘦身有成的她,也在instagram上传身材对比照,让更多网友看到她减肥的成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