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不运动不节食,5种方法可以轻松减肚子

2018-09-29 00:06:50来源:减肥ing

减肚子

想要控制肚子上的脂肪,但是又不想做勉强的运动。有这样需要的人群就可以通过调整饮食习惯来加速代谢和脂肪的消耗。

如果你很懒惰又很想瘦肚子,那就养成如下的饮食习惯吧。

1.不要吃只有谷物类主食的餐食

只吃一碗面或只吃一块甜面包等饮食习惯,很容易造成碳水化合物摄入过量,导致血糖值的急剧升高和脂肪的积蓄。所以想要消除大肚子就要搭配饮食,不能一餐只吃谷物类的主食。例如面条搭配鸡蛋和蔬菜,面包搭配芝士和水果等。

2.多喝水或者茶

白水和茶水都能促进循环和代谢,有提高燃脂率的效果。另外水还可以刺激肠胃,有促进消化排泄和缓解便秘的效果,对减肚子有非常大的帮助。

3.多吃蔬菜

蔬菜中含有食物纤维,可以促进肠胃蠕动,有加速排泄的作用,可以减肚子。

另外一些蔬菜中还含有大量的可溶性食物纤维,不仅可以促进肠胃活动,还能在消化的过程中直接吸附出肠道壁上多余的脂肪,消脂瘦腹的效果显着。

4.不能吃撑

摄入的食物太多,一旦肠胃无法完全消化,剩余的食物就会转化成脂肪积蓄在腹部,所以想要瘦肚子的第一步就要减少食物的摄入量,每一餐吃到不在感觉饥饿就应该停止饮食,不能吃的太撑。

5.不能吃的太晚

时间越晚消化的速度越慢,所以越晚的时间吃东西,食物就越容易剩余,脂肪也就越容易积蓄。为了避免在腹部积蓄脂肪,应该尽量提早饮食时间,最好做到睡前三小时什么也不吃。

相关阅读

教你快速甩掉小肚腩,瘦肚子就靠这几个简单小动作!

7日瘦腰瘦腹法,坚持一星期就能让肚子变瘦

为什么肚子上的赘肉很难减?如何才能快速瘦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