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每天只需一分钟练出马甲线

2017-06-02 03:50:03来源:减肥ing

  想要这个夏天拥有完美身材,那就要加把劲的减肥了。只用限制饮食的方法,不能达到肌肉紧致的效果,应该搭配一些运动。

  想要练出马甲线,推荐平板支撑。每天运动一分钟,坚持下去,近期就会看到效果哦。

  平板支撑场所的选择比较多,运动起来比较方便。但是简单的平板支撑却可以运动到腰部四周的肌肉,包括腰部深层的肌肉,帮助紧缩肌肉。平板支撑甚至可以帮助紧缩全身的肌肉。

  1.平板支撑的动作

  双肘弯曲与肩同宽着地,脚尖合并着地,撑起整个身体。眼睛看向地面,颈部自然伸直,后背,臀部,膝盖保持在一条直线上。大腿小腿夹紧,双腿伸直,臀部收紧。

  开始的时候30秒为1套。1天保持1~2套。随着练习时间增长秒数。

  2.平板支撑加上腿部运动

  从平板支撑姿势开始,脚向左右方向打开运动。开始的时候30秒为1套。1天保持1~2套。随着练习时间增长秒数。

  想减肥又不想有剧烈的运动,那么平板支撑就太适合你了。

  看上去简单的平板支撑,对姿势的要求却很严格。按照要求每天坚持练习,一定会有完美的曲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