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真人示范 小肚两周减7cm

2008-11-23 08:35:01来源:腾讯

腰腹部脂肪是最容易堆积而又最难消除的,臀圆肚肥深深困扰爱美人士。尤其是爱美的MM们,如果没经过针对训练,脂肪都会或多或少的堆积起来。那么有哪些有效方法能消除这些腹部脂肪呢?别急,下面我们将介绍一组简单的瘦身操,只需两周,小肚子就能减掉整整7CM!心动了吗?那就赶快行动起来吧。

 

 

热身运动:

1:保持仰卧曲腿姿势。脚掌贴紧地面,保持左右腰骨及髋骨呈水平状。手臂自然放在身体两侧,手心朝下。 

2:深呼吸再吐气,尽量收缩腹部肌肉,收缩过程中将两手放在腹部下侧检查左右腰骨几髋骨是否保持水平。 

 

 

 

EXERCISE1:

1:保持仰卧曲腿姿势,深呼吸。借助腹部力量边吐气边将臀部及大腿抬起,直到肩胛骨,腹部及膝盖呈一条笔直的斜线为止。 

2:调整呼吸,慢慢恢复到仰卧姿势,注意动作中脚掌始终不能离地。重复此组动作5-6回。 

效果:可以感觉到腹部肌肉被拉伸直至平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