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露出美丽 练迷人Y形小腹

2008-08-16 08:17:28来源:39健康网

  时尚潮流、明星推崇,“Y”型腹肌已经成为美腹的新指标,美腹也将成为考查一个女人是否珍爱自己身体甚至是否热爱生活的指标。“Y”形美腹,源自肌肉和脂肪的完美比例。因此,想让腹部出现“Y”,必须经过恒久而刻苦的健身练习。饥饿疗法?只能拥有干瘪;抽脂?裸露时会惨不忍睹……真的,美丽没有捷径,练吧!

  “Y”指标

  “Y”形是腹外斜肌的形状,通过减脂使腰两侧没有赘肉,而肌肉训练让腹外斜肌形状明显,同时,适当的腹肪覆盖在腹直肌(腹部中间)上,遮盖了腹直肌训练后硬朗的线条,使腹部略显圆润的突起。

  “Y”训练要点

  1、动作速度要慢,并将注意力集中在腹部肌肉,体会肌肉收缩。

  2、每周进行3-5次腹肌练习,每次选择2-3个动作,每个动作做15-20次。动作间可休息1分钟。

  3、饭后一个半小时后训练或练完半个小时后进食。

  4、饮食以高蛋白低脂肪低碳水化合物为原则,只进行腹肌练习并不能拥有迷人的腹部,必须配合有氧运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