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能帮你减掉腹部赘肉的4种食物

2017-01-05 22:32:09来源:减肥ing

  肚子上的赘肉越来越多,运动计划又迟迟没有实行,试试有助于减掉腹部赘肉的食物怎么样?现在就介绍几种对减掉腹部赘肉十分有帮助的食物。

  1.牛油果

  牛油果中富含像单一不饱和脂肪酸这样的良性脂肪,多摄入这种脂肪对增加饱腹感十分有帮助,能有效防止体重增加。

  2.坚果

  坚果中含有大量纤维素和有益健康的脂肪,当作零食适量摄入对减掉腹部赘肉大有益处。

  但要注意的是,坚果每天的摄入量大约要在23个左右。

  3.苹果

  苹果中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和多酚成分,能促进肠道内益生菌的生成,因此有助于减去腹部赘肉。

  4.绿茶

  绿茶则能减少体内炎症的发生,因而也有“减腹”作用。

  此外,还有蓝莓、巴西莓、树莓等浆果类食物也对减掉腹部赘肉大有帮助。浆果中不仅含有大量的抗氧化成分,还有丰富的纤维素,能长时间维持饱腹感,减少过度进食的可能,从而有效防止腹部赘肉生成。

  像这样,就算不喜欢运动或因为平时太忙而没有时间运动,也可以养成多吃这些健康食物的习惯,保持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