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教你读懂人体秤,看清自己是否真的变瘦

2018-08-28 02:48:48来源:减肥ing

人体秤

所有减肥的人都有每天称体重的习惯,这么做既可以随时了解自身的体重情况,也可以督促自己要坚持减肥。但是人体秤的奥妙你又知道多少呢?它可以预言你的减肥成效哦。

经过一整晚的休息和代谢,早上的体重是一天中相对较轻的时刻,而经过一整天饮食的晚上是一天中体重相对最重的时刻。所以很多人的早晚体重会有差异。而我们也是通过早晚的差异来读出人体秤的暗语,了解自己的瘦身成果。

1.保持体重平稳的人体秤数值

正常的生活中,早上的体重较轻,晚上的体重会重一些。当晚上的体重比早上体重重2斤左右时,说明体重保持平稳,既没有变瘦也没有变胖。

2.变瘦时人体秤的数值

当晚上的体重等于或者小于早上的体重时,说明有变瘦的迹象。只要能保持,不久的将来就会越来越瘦。

3.变胖时人体秤的数值

晚上的体重比早上重2斤以上时,说明体重有变胖的可能。建议调整饮食和增加运动,避免肥胖的发生。

好好的记录减肥数值,随时调整减肥方法,保证减肥更快更有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