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怎么努力也瘦不下来的7大原因

2018-01-18 07:14:08来源:减肥ing

  有时候即使我们努力减肥,也会没有效果。不论怎么努力,秤上的数字就是不变。最终减肥的意志消失,只能以放弃告终。近日,美国一家杂志介绍了减肥失败的7大原因。

  吃的不对

  虽然蛋白质饮料、能量棒等减肥食品可以吃,但从长期来看,并不利于减肥。因为经过加工的食品并不能给人满足感。所以还是吃加了奶酪棒或草莓的无脂肪酸奶吧。

  运动到很晚

  我们当然应该到体育馆去运动,但也应该睡觉。如果一天的睡眠时间不足5,6个小时的话,新陈代谢就会减缓,从而引起荷尔蒙的变化,导致为减肥付出的努力毫无作用。而且因为疲劳,我们往往会吃得更多。

  经常只吃沙拉

  和我们一般的认知不同,只吃沙拉并不好。沙拉中的碳水化合物很少,很难给人饱腹感。应该多吃有益于健康的汤和三明治,蔬菜也要搭配粗粮、豆类一起食用。

  一个人吃饭

  和朋友一起吃饭能使减肥效果更好。对女性而言尤为如此。如果在亲密的朋友中找不到合适人选的话,也可以和专门的咨询师或网友一起吃饭。

  坚决不吃零食

  要想让新陈代谢更为活跃,就要每隔3、4个小时吃点东西。少食多餐很重要。没必要把它们界定为早餐、午餐和晚餐。

  不喜欢喝水

  如果能用水代替甜甜的饮料或果汁的话,一天摄入的卡路里就会大幅减少,还能起到调节食欲的作用。据研究发现,饭前喝2杯水的人能比不这么做的人少摄入90卡路里的能量。

  不吃早饭=吃早饭的人能维持住健康的体重。从抽时间做早餐开始减肥吧。专家认为,全谷物麦片是最好的早餐选择之一。既快捷又健康,忙着上班没时间的借口完全说不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