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宅在家,一样可以又瘦又有型

2018-08-21 06:46:02来源:减肥ing

在家减肥

想变瘦,变苗条,但是又想宅在家,这该怎么办?不用担心,养成以下习惯,即便宅在家一样可以变瘦变有型。

1.始终是跷起脚的姿势

只要跷起脚,就可以进行小腿肌肉的锻炼,刺激腿部整体的训练。洗脸、刷牙的时候,切菜、做饭的时候,看书、看电影的时候,都可以轻松的练起来。

2.深蹲姿势看手机

随着科技的发展,日常的生活已经离不开手机。无论是用手机工作还是游戏的时候,都可以采用边深蹲边看手机的方法来燃脂瘦身。

深蹲可以伸展腹部和整个下半身的肌肉,达到给肌肉塑型和快速燃脂的效果。

3.深呼吸

深呼吸可以伸展整个腹部的肌肉群,有提高肌肉活力和加速燃脂的效果。

每天空闲的时候多进行深呼吸练习,就能轻松的瘦腹。

4.抬腿

只要躺着的时候都可以将双腿向上伸展,这样就能促进身体末梢的血液循环,还能预防腿部的浮肿,瘦腿和提高代谢的效果显着。

5.收紧腹部

除了深呼吸,平时的生活中要有意识的收紧腹部,这样便能提高腹部的肌肉力量,对避免腹部肥胖和抑制内脏下垂有很大的帮助。

养成好的生活习惯,即使不出门,不大量运动,同样可以拥有苗条有致的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