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减肥成功者推荐的三种防止反弹的方法

2017-05-23 21:48:38来源:减肥ing

  好不容易减肥成功了,有些人对减肥的意志放松了,就反弹了。但是有很多人却能保持住减肥成功的身材。区别是什么呢?减肥成功者介绍了三种防止反弹的方法。

  1.减肥成功后要继续一个月的瘦身饮食

  减肥成功后的一个月时间内,不要增加饮食量,维持减肥中的饮食生活。

  三餐的营养要均衡,并且吃东西要细嚼慢咽,因为东西后20分才有饱腹感。

  2.适度的运动提高基础代谢

  为了变成一个不发胖的身体,要增加肌肉量,也要提高基础代谢的速度。

  介绍一个在家也能做的简单的肌肉锻炼。

  坐在地板上,双膝弯曲,双脚离地,双手双臂伸直并且伸向前方,保持后背挺直。将膝盖向身体靠拢,双手向前方伸展。调整呼吸。每天坚持几分钟。这样可以锻炼全身,帮助提高全身的新陈代谢速度,通顺淋巴系统。

  3.吃多的时候,赶紧进行短时间的调整。

  如果吃的太多,就会有多余的能量和脂肪被身体积蓄。但是不用太着急,只要在48小时内做好身体的调整,就可以把多余的脂肪和热量消耗掉。

  在吃多的第二天要摄取比平时少200-400卡路里食物。只吃一些含有食物纤维、水分、维生素B群的食物,它们可以促进排便和提高代谢。

  吃多后的两天一定做好饮食限制,这样就可以帮助身体的恢复。

  为了防止反弹,适量的饮食和运动都是必要的。一定要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