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只要做到这一点,你就一定能变瘦

2017-08-17 19:58:49来源:减肥ing

  跟减肥紧密相连的就是我们每天的饮食。所以吃多少东西,怎么吃,什么时候吃等等都跟减肥息息相关。

  其中有一点我们总是会遇到,也常常会做错。那就是晚餐的时间。因为平时加班啊,家务太多啊,晚餐的时间总是特别晚。这样非常容易变得肥胖。晚上身体的代谢变得缓慢,这个时候吃东西就很容易造成脂肪的堆积。

  睡前三小时结束晚餐的原因

  1.高质量的睡眠可以燃烧脂肪

  睡前吃了大量的食物,会使身体很难进入到睡熟的状态。

  高质量的睡眠才可以缓解疲劳,并且分泌大量的生长激素,帮助燃烧脂肪。

  就因为睡前吃了食物,影响了睡眠,阻碍了脂肪的燃烧。也因为晚上代谢变得缓慢,造成了脂肪的堆积。

  2.高质量的睡眠可以抑制第二天的食欲

  睡眠质量不好会使身体的荷尔蒙平衡受到破坏,分泌出大量的增进食欲的激素。

  高质量的睡眠可以分泌出大量瘦素,瘦素有抑制食欲的作用。睡前的饮食是睡眠质量大大降低,严重阻碍瘦素的分泌。

  睡前饮食会破坏身体的自律神经等,使身体第二天食欲大增,促进身体发胖。

  3.影响肠胃健康

  晚上肠胃活动非常的缓慢,这个时候吃了大量的食物,会给肠胃增加负担,也会使肠胃活力变弱,堆积大量的毒素,造成便秘等。

  减肥期间吃的食物很重要,吃的时间更加的重要,所以晚上睡前三小时一定不能吃任何的食物了,只要坚持,一定会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