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三个不影响生活,却能轻松变瘦的方法

2018-08-17 03:09:53来源:减肥ing

轻松变瘦

厌倦了这不能吃那不能喝的生活,本来减肥是为了变美,变得幸福,结果减肥的过程却让人变得苦不堪言,痛苦万分。

总结以下三个不影响生活,却能轻松变瘦的方法,让你在快乐中变瘦,变美。

1.熬夜的时间减半

也许你还不知道,熬夜就是你变胖的主要原因。因为熬夜会造成睡眠不足和睡眠质量降低,严重影响瘦身激素(生长激素)的分泌。

生长激素有提高代谢和抑制食欲的作用,一旦分泌不足就会出现代谢缓慢和食欲旺盛的效果,对减肥瘦身不利。

所以想要变瘦就一定要杜绝熬夜,每天只要能将熬夜的时间减半,瘦身的效果就会更好。

2.主食减半

主食中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食用过量就会出现血糖值急剧升高和脂肪堆积的情况。

所以想要有好身材就一定要减少主食的食用量,只要将主食的食用量减半就能轻松变瘦。

3.延长吃饭时间

从开始饮食到感知饱腹感需要20分钟左右,吃的快就容易在饱腹感前食用过量,导致肥胖。所以只要适量的延长饮食时间,争取在饱腹感前减少饮食量,就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饮食时千万不要狼吞虎咽,细嚼慢咽吃足20分钟,一定会越来越瘦。

减肥瘦身很容易,只要稍微调整自己的饮食和生活习惯就能轻松变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