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16条加速减肥策略 让你快速瘦身

2013-12-24 01:11:54来源:减肥ing

  为了减肥成功,你每天努力的慢跑、游泳或做任何运动,并确实记下所有卡路里,但过不久,你就开始在办公室里吃蛋糕、洋芋片,甚至晚上到酒吧报到,形成难以阻止的恶性循环。现在我们为你挑选了16个可行的改变策略,照着做就能到达连你自己都不敢相信的体重数字。

  激起热情

  在手机或iPod里放一些能让你期待去健身房的动感音乐,激励自己在跑步机上加快速度。加上你会想听完这些音乐,所以也会拉长运动时间,如此一来持之以恒,两个月最少也能瘦5公斤,而且小腿线条会变得更紧实。

  改变点餐习惯

  如果你一个礼拜要上餐馆五次以上,那么就缩减到一周一次,并且选健康蔬食或是烤鸡等,取代一大碗意大利面或炒饭。

  远离零食架

  戒掉在便利商店采买零食的习惯,规定自己若要买洋芋片或其他甜点,就必须到大卖场,这种不方便感能够阻止你的嘴馋。

  五分钟运动操

  随时随地安插一些小小的健身动作,像是在看广告时来个原地跳跃或是屈膝卷腹仰卧起坐等动作,或是在洗碗时动动脚。这能够燃烧多余的卡路里,防止你在看电视时拿起零嘴。

  戒烟

  选择戒烟,并到健身房报到,向个人教练学习运动技巧,不仅能培养运动习惯,身体也会变得健康、轻盈,最重要的还是能够减肥。

  来个大扫除

  清理你的食品储藏柜,用坚果类或纤体玉米片等低卡零食取代冰淇淋和洋芋片,你会渐渐养成慎选食品的习惯,同时也会变得更苗条。

  转化下午茶时间

  下午时间总是难以抵抗零食诱惑,偏偏办公室同事买的不是炸的就是甜的,那不如大家一起改变习惯,嘴馋时就到公司附近走走或慢跑,一年过后相信你的身材会变得很不同。

  加点蔬菜

  就算是披萨也要吃得很健康,在上面摆上蔬菜和青椒,取代意大利腊味香肠,这样不仅饱得快,胃里能塞进洋芋片和甜点的空间也不多了,长期下来你就会发现牛仔裤变松了。

  甩掉屁股肥肉

  如果你为了塞进新买的紧身裤,真得想痛下决心减肥,那么可以试试每天中午跑20分钟,两个月后就能看见成效,不仅让你更有活力,说不定还能拉长跑程。

  为甜点留空间

  为自己喜爱的甜点留一些胃的空间。先吃一些像胡萝卜或马铃薯泥等健康点心,每天剩下的热量额度就可以留给一片巧克力或睡前的红酒。

  选择新型运动

  跳Zumba或混合健身运动等新型运动,可以锻炼肌肉,尤其腿部和腹部,其中含有加速心跳的有氧运动,也能加速热量燃烧。

  与宠物一起运动

  跟你家的狗狗一起散步吧!就算只是在家里附近走10分钟也好。狗对散步的热情总是不煺烧,就算天气变化无常的时候,牠的热情会驱动你赶走懒惰,让你穿上运动鞋走出门!

  早餐吃300卡

  想要瘦得健康,早餐不可绝对不能省略。摄取300卡健康的蛋白质和全谷食品,或是准备天然的花生果酱或苹果酱三明治。这能够减少饥饿感,降低嘴馋吃零食的机会。

  做瑜珈

  瑜珈能训练内心与身体的平衡,一周练个几次,能够抑制嘴馋习惯,因为瑜珈能训练自己善待身体,一旦肚子饱了就直觉应该停止进食,也因此能减掉多余体重。

  少量速食

  每次去吃速食一定都要点最大量的套餐吗?现在改成只点一包小包薯条和六块鸡块,虽然还是不太健康,但一定会比之前瘦。

  晚上6点半后不进食

  一周选择5天,彻底实行晚上6点半后不进食,另外两天留给外出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