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10种好习惯 加速脂肪燃烧

2009-02-23 08:42:50来源:网络整理

  气温渐渐爬升,街头的MM们衣服越穿越少,此刻的你是否也很想秀一秀你的身材?可是还有一些些赘肉,令你每天早上光想着穿衣搭配都花了好多时间。看看这十个贴士,让你燃脂加速度。

  1、保持良好的姿势

  “抬头挺胸,收腹翘臀”每天站立的时候都要这么对自己说,这样做令你形体变得更美,还会燃烧更多脂肪。

  2、找个伴一起减肥

  减肥不是节食几天,狂做几个小时运动所能达到的,减肥要坚持一段时间过后才会有效果。找个伴一起瘦身,大家互相激励,能够更好的坚持下来。

  3、保证良好的睡眠

  晚上睡觉时,你的身体会燃烧更多的热量,如果你白天保持良好的心态,会大大提高晚上睡眠的质量,同时身体燃烧的热量也会更多。这招最懒的方法,你总能坚持下来吧?

  4、避免长时间泡澡失去过多水分

  长时间进行桑拿、蒸汽浴、泡澡会出很多的汗,使身体失去过多水分,甚至导致脱水。然而,身体水分的流失,并不会有助于脂肪的燃烧和减少,反而会使皮肤变得松弛。

  5、不要经常称体重

  减肥是个持久战,体重往往减少得较慢,减肥初期的体重下降并不表示减肥达到了效果,经常称体重只会让你失去减肥的信心。建议称体重最好每星期不要超过一次。

  6、彩色控制食欲

  强烈的颜色能够减少食欲,把餐桌的桌布换成大红色、鲜黄色、绿色或橙色,会让你减少进食量。

  7、减少看电视时间

  大部分人看电视会不自觉地找零食吃,当迷上电视剧、球赛的你,哪能控制得住?晚上睡前2小时,最好到屋外散散步,喝点白开水可增加饱腹感,减少进食。

  8、让自己忙碌起来

  找点事做做,让自己忙碌起来,让你的大脑和胃没空思考丰富多彩的食品。

  9、减肥让心态先“瘦”下来

  心理对减肥效果起很大作用,经常保持平和的心情。可以试试这套想像法:睡前躺在床上,想像自己已经瘦了下来,越来越瘦,再想想那些身材好得令你羡慕的人,现在你的身材也和她们一样好。把这作为激励,提醒你坚持运动和控制饮食。

  10、学会说“N0”

  对于高热量、高糖的美食,学会控制自己,对它们说“NO”。如果嘴搀想吃东西,就以白开水、水果代替。久而久之,你将对这些美食不感兴趣,也许你还会觉得它们太油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