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如何才能让自己持续坚持减肥

2017-05-25 21:18:44来源:减肥ing

  夏季是努力减肥的时期。但是,减肥会有压力,很多人在减肥中都遇到了挫折。不能持续的坚持是减肥失败的主要原因。如果总有害怕减肥失败的心理,那还能成功吗?

  放松心态,不压抑自己,才能真正的坚持住,不久的将来减肥就一定会成功。

  1.设定的目标不能太高

  减肥不能设定太高的目标。比如一周瘦了2公斤,进行了禁食的减肥,就算成功了也会马上反弹。因为不可能无限制的禁食,只要再吃东西身体就会吸收的更多,变得更胖。

  而且,过度的减肥代谢速度会下降,容易形成易胖的体质。

  设定的目标最好是一个月瘦4斤,轻松的调整自己,提高代谢速度,悠闲的就瘦下去了,也不存在什么减肥的压力,健康地变漂亮,变苗条。

  2.选择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

  减肥的压力来自于限制饮食。空腹时就会增强对食物的欲望还有冲动,所以极度的限制饮食就会给减肥起到反作用,最终导致反弹。

  减肥的确需要限制饮食,但是不能太极端。吃饭要做到营养均衡,适量的减少饮食量,改变饮食中的一些习惯。

  例如现在流行的减肥法有,低碳水化合物(糖)的减肥法,晚上睡前三小时不吃食物的减肥法,八小时内吃完三餐减肥法等等。找一个适合自己,并且可以坚持下去的减肥法。这些减肥法都是要限制饮食,又会保证每天有正常的营养摄入,让你轻松的瘦下去,不会太压抑自己的食欲。

  3.减肥期间的奖励

  减肥时候会限制食用甜食,但是每个人都有对甜食的欲望,并且吃甜食会分泌使人幸福的荷尔蒙。让整个人变快乐。

  减肥中的忍耐,会变成压力,对减肥非常的不利,所以可以适当的给自己奖励些甜食,可以缓解压力,并且也会激励自己更加努力的去减肥。

  每周吃两次,每次要很少的量。虽然是奖励,也不要忘记自己在减肥哦。

  这样没有压力,也可以轻松的坚持下来。减肥肯定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