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8个小方法额外提升减肥效果

2009-09-10 10:36:38来源:网络整理

    方法1:由于笑会牵动80组肌肉,从而带来减肥功效,因而大笑是目前韩国最流行的减肥小魔法哟!

  方法2:海带和咖啡是减肥产品的宝贝哟!两者配合食用可刺激身体排除多余脂肪,达到瘦身目的。


    方法3:多吃萝卜,因为萝卜里含有辛辣成分,可促进体内脂肪的新陈代谢,减少脂肪在体内积聚。

  方法4:黄瓜中的丙醇二酸,这种物质有助于抑制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在体内转化为脂肪,要多吃哦!


    方法5:每天都用加州蜜枣和粉红玫瑰泡茶喝,这样能促进新陈代谢,可去清除宿便及肠胃道的油脂。

  方法6:如果什么都不吃那肯定不行,每天只吃香蕉沾蜂蜜,热量也远比正餐低,自然也就瘦下来了。


    方法7:苹果是减肥圣品,因此,许多人都用它来当晚餐呢!坚持晚餐只吃一两个苹果会有明显效果。

  方法8:尽量把嘴巴张大,做吹口哨的嘴型,嘴唇尽量缩小,向前凸出,反复做十次能让大脸变小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