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如何在一周内快速的瘦下去

2017-06-15 00:51:14来源:减肥ing

  不太推荐快速的减肥方法,这样大部分会反弹。有些人减肥可能用了极端的方法让自己快速的瘦下来,但是又不能长期的坚持,一旦恢复正常的饮食就会反弹!所以小编推荐一个可以长期持续并且在一周内就可以有显着效果的减肥方法。不容易反弹哦!

  1.喝水

  减肥需要限制饮食,每天从食物中摄入的水分会降低,所以每天要比平时多喝水,最好是温热的水。温水可以使内脏温度升高,提高基础代谢的速度。

  用水代替所有的饮料。

  有空腹感和餐前都要喝适量的温水,可以抑制食欲,防止吃的过多,也可以帮助消化。

  2.饮食

  饮食要控制量,尤其是高热量,高糖的食物,少吃。如果要吃,最好在午餐的时候吃。

  戒掉零食,或者用水果替换零食。

  多吃蔬菜水果。

  主食的量也要控制,最少每餐减少一半的主食量,可以多吃些含食物纤维高的蔬菜。晚餐,最好不吃主食。

  三餐要保证营养均衡,饮食不能太苛刻。

  三餐要在十二小时内结束,睡前三小时不吃东西。

  3.运动

  每周最少运动五天最多六天,每天运动的时间在20分钟左右。

  如果运动条件不方便,可以爬楼梯或者做家务。不能不动。

  减肥是一个需要坚持的过程,只要认真做了就一定会成功。这样坚持一个礼拜,一定会有效果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