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春夏宝典开启身材“S”大反攻

2014-06-04 01:38:50来源:减肥ing

  手捧一瓶冰爽的汽水,是所有在艳阳下游走的潮人最惬意的时刻。可一旦姑娘们心心念的“S”身材出现在脑海里,这到嘴边的冰爽到底要不要?

  “动”才是王道

  保持健康有型的身材,坚持运动是首要条件。但在高温夏日里,长时间挥汗则让许多人却步后退。事实上,任何强度的运动都是有益的。3次10分钟的运动与30分钟的持续运动所达到的效果几乎相同。有研究指出,每日15分钟的行走锻炼能明显提升健康水平。不妨每日坚持少量的运动,对健康大有益处,且更容易达成。①

  对热衷于运动的年轻人来说,体内的水分在一天中被不断地消耗。而这时候,汽水也可以作为很好的水分的来源。因为汽水中含约85%以上的水,不仅可以补充水分,同时还可以带来体感的凉爽,一举两得。

  适量汽水并不会为难傲人身材

  也许有人会担心喝汽水会发胖。这种说法,实际上是对汽水的一种误解。科学管理自己体重的核心是要保持摄取能量与消耗能量的平衡。美国肥胖防治的权威专家,曾任美国国家卫生署预防及治疗肥胖特遣小组成员的约翰·弗尔特教授说,肥胖与否的关键在于我们摄入总热量和通过运动消耗的总热量是否平衡,而不是可乐或任何某种单一食物直接导致了我们的超重。保持体重最提倡的办法就是:吃动平衡,通过运动将摄入的能量消耗出去。②可见,在保持良好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的前提下,适度饮用汽水并不会直接导致肥胖。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运动习惯才是保持良好体态的根本。

  好身材还需“动”出来!还在等什么,快借着外面灿烂的阳光和适宜的气温出去运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