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想减肥,睡前不要忘了这5件事

2018-08-12 21:46:42来源:减肥ing

睡前减肥

白天工作繁忙自顾无暇,所以很难有机会做些对减肥瘦身有帮助的事情。而晚上下班以后,时间会有些许的空余,如果这能抓紧这个时间段做一些有促进循环和代谢的事情,便可轻松的减脂瘦身。

1.吃晚餐

很多人为了减肥而拒绝吃晚餐。其实这样做并不能收获减肥瘦身的效果。因为从午餐到入眠有很长的时间间隔,极易产生食欲,如果控制不好就会出现暴食和饮食过量的情况,非但不会减肥瘦身还会肥胖严重。

晚上虽然代谢缓慢,但是绝对不能不吃,可以吃的比早餐和午餐更少、更清淡一些。晚餐吃的适量不仅可以促进消化还能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减肥效果极好。

2.温水浴

睡前进行20分钟左右的温水浴便可以舒缓压力、促进排毒和代谢,对减肥瘦身有很大的帮助。

泡脚也有同样的瘦身和排毒的效果。

3.伸展

经过一整天的站立或者端坐,身体会出现毒素堆积和循环不畅的情况。如果睡前可以进行简单的伸展就能轻松缓解这个问题,加速毒素的排出和循环的顺畅,对提高代谢和燃脂率有很大的帮助。

4.按摩

睡前按摩既可以改善浮肿还能促进血液的循环,加速代谢,有改善体质和减肥瘦身的效果。尤其推荐腿部和脚部的按摩。

5.晚上十点半之前上床睡眠

好的睡眠才能让身体分泌出大量的有助于提高代谢和抑制食欲的激素,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所以一定要做到早睡早起。最好晚上十点半前上床睡眠。

变瘦并不只有节食和运动,好的习惯一样可以轻松变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