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为什么减肥后,上半身瘦,下半身还是胖?

2017-08-27 18:31:40来源:减肥ing

  经过控制饮食加强锻炼,终于减肥成功了。可是痛苦的事情也跟着来了,感觉上半身瘦了,可是下半身却越来越胖了,身体变得非常的不匀称。

  这很有可能是减肥期间的运动方式选择的不正确导致下半身的肌肉过量了。

  为了身材更加的凹凸有致,有些肌肉是好的,但是长期的不合适的运动就会使下半身产生大量的肌肉。臀部和大腿会异常的粗壮。并且减肥的过程还会使得上半身变瘦,甚至胸部变小。

  最开始是想瘦下半身,却因为错误的运动,使得下半身看起来更加的粗壮。

  其实与力量训练比起来,伸展运动更加适合美丽身材。每天多进行一些伸展运动,或者运动后进行适量的伸展运动,都可以防止肌肉在局部堆积。可以使全身的线条变得美丽。

  如何避免减肥后下半身发胖

  有时间可以练练瑜伽或者普拉提。

  在运动结束后进行伸展操或者肌肉按摩。

  空闲的时间多进行踮脚尖运动。

  看电视的时候,多进行腿部的伸展操。

  时常泡澡或者泡脚,促进下半身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

  减肥一定要选对方法,不是所有的减肥餐都适合自己,也不是所有的运动都适合自己。根据自身的变化灵活的调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