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心理减肥的几种方法

2013-05-05 23:28:29来源:减肥ing

  如何减肥,怎样有效地减肥,是很多爱美女士所关心的。也许你曾经试过多种减肥方法和减肥药物,但减肥效果总是不理想。今天介绍一种心理疗法去减肥,也许会收到奇效。

  心理减肥有以下几种方法:

  想象减肥。经常想象自己是一位美丽苗条的少女或少妇,并对之充满自信。

  冥想减肥。经常冥想一些美的艺术品,优美的线条等,生理上就会产生一种仿效的功能。

  放松减肥。训练放松,或静默,或禅坐,“静”既是一种消耗,也是一种使心理更健康的保健方法。

  暗示减肥。通过自我暗示或者他人暗示,或以暗示诱导进入催眠状态,再接受减肥的暗示,达到减肥的目的。

  意念减肥。把减肥作为一种意识的内容,带着减肥的意念去练习,投入去做,机体就会把“减肥”的意念作为生理活动的指令,动员全身功能全面执行“减肥”指令,坚持去做,定能减肥。也可以把意念内容定为局部减肥,如以“腹部减肥”为意念,持久练习,腹部脂肪会减少。

  其实,食欲既是生理需要,也是心理欲望,可以通过生理途径,也可采用心理方法予以调节。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