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最容易导致减肥失败的几件事

2018-05-16 22:21:03来源:减肥ing

  接受减肥咨询的时候,很多人会遇到无法战胜食欲的问题。其实平时的食欲还好控制一些,但是遇到如下三种场景时,很容易出现食欲暴增,无法控制的情况,非常容易导致减肥失败。

  到底是哪些情况?我们又该如何应对呢?

  场景一,空腹时逛超市或者卖小吃的夜市

  很多时候在不经意间会路过一些卖食品的店铺,然后也会进去逛一逛,这个时候就要考虑一下是否是饥饿的时期。

  空腹时,比起平时,对食物的视觉和嗅觉会变得更敏感,食物也会显得有魅力。结果就会导致大量购买并吃掉它们。这种状态就会在减肥中出现极高的暴饮暴食的风险。

  这种场景中最好的控制食欲的方法就是,不要在空腹的情况下去逛超市。另外还要在去超市前列好购物清单,不需要的食物坚决不要买。

  场景二,不要看美食的博客或者关于美食的朋友圈

  朋友圈里经常会看到很多关于美食的照片。这些信息非常不适合限制饮食的人群观看。

  减肥期间的人很容易被视觉刺激,导致食欲旺盛。

  所以在减肥期间一定要减少观看美食博客和有关于美食的朋友圈。不去看,自然就不会多想了。

  场景三,减少聚餐的次数

  减肥期间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聚餐,即便下定决心要选择健康的东西,但在聚餐时看见朋友们吃着丰盛的食物,也会产生强烈的饮食欲望,导致暴饮暴食,造成减肥半途而废。

  所以在减肥期间一定要多结交一些同样在减肥的朋友,减少一些和其他朋友的聚餐。

  控制食欲并不简单。上述的三个场景经常出现,如果不想减肥失败,一定要尽量的避免这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