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最适合懒人一族的减肥方法,躺着就能瘦

2018-07-26 01:52:30来源:减肥ing

懒人减肥

  天气炎热,人心暴躁。即使想减肥也没有心情吃减肥餐,没有动力去运动。再加上本就是馋懒的共合体,变瘦真的成了一道无解题。何必如此悲观,介绍一个简单的减肥法,网友实践后超级管用。

  最适合馋懒人群的减肥法---喝温水减肥。

  喝水减肥的具体方法和好处。

  1.睡醒后喝一杯温热的白水。

  早上喝温水,最重要的作用就是加速肠胃活动,帮助排泄,预防便秘和肥胖。另外早上喝温水还能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和脂肪的燃烧率。

  2.上午慢慢的喝两杯乌龙茶。

  上午喝乌龙茶既可以促进脂肪的分解,还能促进毒素的排出。有清肠消脂的效果。

  另外补充足量的水分就可以增强饱腹感,有抑制食欲的效果,不仅能戒掉零食,还能避免午餐食用过量。

  3.下午喝一杯乌龙茶和一杯温热的白水。

  太晚的时间喝茶水很可能会影响睡眠,所以下午喝一杯茶水就足够了。

  下午喝水同样是为了肠胃更快速的活动,避免脂肪的堆积,加速毒素和废物的排出。

  4.睡前喝一杯温水。

  为了保证晚上更快速的消化和代谢, 喝温水是必不可少的。睡前喝温水既能促进消化还能给身体补充足量的水分,保证睡眠期间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

  喝水真的能变瘦吗?那不妨尝试一下,三天就会有惊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