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精油帮你打造S身材

2012-02-21 21:37:30来源:减肥ing

 

  天气渐暖,衣服穿少了,赘肉明显了,怎么办?我们的要求已经不仅仅是瘦那么简单,还要紧实、有型,打造S曲线。精油无疑是最安全、有效的选择,而且精油同时还能起到调节情绪和健康的作用,一举三得。

  精油塑造完美胸型

  调整胸型可以利用精油,精油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更高。可以用依兰精油、天竺葵精油、玫瑰精油各几滴,等比混合,这三种精油在精油世界里属于“女性圣品”,这三种精油都有调节女性激素分泌的作用,依兰还有调节情绪,进而调节内分泌的作用,而玫瑰更有美白的功效。

  底油建议选择甜杏仁油、荷荷巴油或者葵花子油,因为甜杏仁油有提高皮肤弹性的作用,荷荷巴油则有高渗透性,能够促进精油的吸收,葵花子油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能够抗氧化。这些功用对于美胸都是必须的,底油跟精油一样,也可以多种调和在一起使用。

  调节女性激素的分泌,配合按摩,可以帮助疏通经络,进而改善乳房的血液循环,血液循环更顺畅后,供给乳房脂肪组织和纤维组织的养分和水分更充足,就起到了改善胸型的作用。

  按摩手法有四步:第一步,用两手大拇指沿胸部下围左右按摩;第二步,用手从对侧肘部开始向内拨,一直拨到大臂、腋下、胸,把外扩的脂肪向内推;第三步,双手呈八字,大拇指卡住锁骨,食指在胸上部做按压、提拉动作。最后一步,双手用力合掌,再打开做扩胸运动。用了精油后,每个步骤做十几次。

  精油塑造完美腰线

  胃凸、轮胎腰、外扩臀,是女性S身材的大敌,很多人也因此成为直线型的H身材。可以用来改善脂肪的精油推荐这几种:消除浮肿、改善松垮老化肌肤的迷迭香精油,利尿排毒的葡萄柚精油、促进血液和体循环、加快新陈代谢的姜油精油。另外,上述改善内分泌的天竺葵精油一样是不错的选择。

  底油也可以按上述选择,由于腰腹部也需要配合按摩,多选择几种底油混合,可以起到紧实肌肤、提高皮肤弹性、延缓皮肤老化等不同的作用。

  精油能够疏通经络,当它走到肝胆,刺激略多一些的胆汁分泌,加速脂肪燃烧,走到膀胱、肾的经络,加速体内多余水分的排出,预防虚胖、水肿。

  配合按摩的手法是:第一步,用两手的食指和中指,以肚脐为中心,半径5cm左右画圈按摩;第二步,在肚脐正下方5cm的地方做按压;第三步,双手叠放在腹部,从左向右再从右向左平行按摩;双手拇指和其他四指分开卡在腰两侧,做捏、推的动作。

  精油塑造完美腿型

  下半身肥胖的人,多数属于代谢问题,所以泡脚是个不错的选择,在热水中加入3滴精油泡脚,精油可以选择有针对性的,比如可以消除浮肿的迷迭香,迷迭香还可以加强肝功能促进脂肪代谢。

  精油塑造完美小脸

  促进代谢,是精油减肥塑身的宗旨,对待面部的浮肿、皮肤松垮、代谢减缓营养吸收差,也可以用精油按摩,用3滴迷迭香精油加2滴薰衣草精油,混合到10ml的荷荷巴油中,倒一部分在手掌,搓热,手的虎口卡在下巴上,向上做提拉;然后双手握拳,用指关节在面部做打圈按压,促进皮肤血液循环,加快代谢;之后用大拇指在眼下按压;最后,用大拇指从鼻翼开始,做按压,并缓缓向上推到太阳穴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