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远离水肿型肥胖的秘诀

2013-09-29 01:55:47来源:减肥ing

  水肿型肥胖会让脸看起来圆圆的,下半身的线条松垮而且软绵绵,有时手指还会突然胀到戴不下戒指。快从饮食、按摩跟体操一起下手,摆脱浮肿的宿命!

  水肿型肥胖的特徵

  肥胖部位松垮、软绵绵,刚睡醒和傍晚特别容易浮肿,而且还会手脚冰冷。手按压皮肤无法立刻弹起。易水肿的体质,通常都是新陈代谢较差,或是饮食口味过重所造成,因为细胞新陈代谢缓慢,体内就容易屯积多余的水分。水肿的人容易手脚无力,也不喜欢运动,常常吃完饭就浑身没力想躺……像是眼皮、脚背、脚踝及小腿都是容易水肿的部位。

  成为不易水肿体质的小秘诀

  少吃盐:吃太多含钠量高的食物容易水肿,像加工过的食物如蜜饯、泡面、番茄汁、电解水……等都要尽量避免。

  少吃甜食:尤其是下半身肥胖的女性,最好少吃含糖量过高的食物,如糕饼、白米、面包等。

  适时运动:避免长时间固定不动,造成下半身血液回流受阻,引起下肢水肿。久坐时每隔一段时间就起来走动,增加下半身的循环代谢。

猜你喜欢